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丹马商贸公司二场加油站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6日 09: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9年3月22日起,按照环保、安监部门有关要求,丹马商贸公司所属二场加油站升级改造工程经过50多天紧张施工,现已顺利完工,各种仪器设备经调试、检测,验收,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符合国家环保、安监部门要求。2019年5月15日,加油站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业,并对外营业。

  这次升级改造最大的变化是对油库进行升级,采用当前先进的油气回收和双层罐复合管线等多项安全环保设施和工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的工作效率。同时,拆除原来简陋矮小的旱厕,新建了宽敞明亮的水冲式卫生间,冬季取暖设备由燃煤改造为电取暖设备,加油站一改之前陈旧老式加油站的模样,不仅干净整洁,而且功能区布局合理,加油环境变得更安全、环保。油品种类也进一步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马场农牧业生产和来场旅游车主不同的加油需求。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