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举办5·15国际家庭日暨创建全国幸福家庭示范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8:0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实习记者杨旭康 阎婧娴)  2019年5月15日上午,张掖市5·15国际家庭日暨创建全国幸福家庭示范市主题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张掖市创建全国幸福家庭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联合承办。

  围绕“树立文明新风尚、倡导健康新生活、建设幸福新家庭”这一主题,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咨询资料3000余份,并开展相关卫生健康急救演练及讲解。同时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提供疾病诊断、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养生保健、中医理疗等义诊服务。

  “此次参加的这个义诊活动,既为广大市民测量血压、做一些健康体检和咨询提供便利,也为建设幸福家庭奉献出一份力。”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张明说道。

  本次“健康知识宣传咨询、爱心义诊服务、卫生健康急救演练及讲解、老年人健康关怀服务”活动的有机结合,提升城乡家庭发展能力,改善家庭健康状况,不断增进每个家庭健康福祉,为融入张掖“最美家庭”的建设点燃“新引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