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大力营造“铺天盖地”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势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7: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大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震慑,切实营造“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多措并举,强力出击,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该镇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227线、张党公路、村社主干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要路段节点进行督查指导,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落实主体责任。

  同时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教育相结合,注重宣传典型案例,利用“固定党日”活动的有利时机,深入各村大力宣传该镇扫黑除恶战果,达到宣传一次、震慑一群、教育一片的目的。

  截止目前,全镇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标语70余副,喷绘20余处,墙体标语7处,镇属微信公众号、QQ宣传平台等媒体发布信息300余条,公共电子屏全天候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公告》、《通告》、《举报奖励办法》、《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份信》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铺天盖地”式的宣传势头。(徐有鹏 张淑永)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