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6:58

  生活习惯的“小调整”身体健康的“大收益”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5月15日,甘州区沙井镇开展“5·15”第26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为推进健康甘州、构建家庭友好型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被定为国际家庭日,国际家庭日是为了提高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为更好的开展计生工作,沙井镇认真落实市、区卫健局有关通知精神,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领导,结合本辖区实际,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计生工作水平的提升。

  活动当天镇计生办开展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专家义诊、发放资料手册、“健康家庭,你我同行”主题徒步行等多种活动。计生专干和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为育龄妇女、居民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宣讲了全面二孩政策,科学育儿知识,家庭日常保健知识,特别是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普发多发疾病的家庭预防与调养进行了专题知识培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让群众真正理解健康家庭的内涵和意义,积极倡导村社居民关注家庭健康,树立健康理念、采取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切实增强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意识,为营造和谐甘州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石晶)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