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调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时强调 高起点谋划 高标准建设 高质量推进 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4日 19: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在调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时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调研。市发改、财政、交通、自然资源及张掖交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谢又生一行先后深入国道G312线甘州至临泽一级公路、省道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张扁高速和张掖公路港物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推进措施和办法。谢又生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改善民生的关键。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加快构建现代立体交通体系,打造四通八达的快速路网,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市委既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谢又生强调,要把交通建设项目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进一步提高规划建设的档次和水平,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条件。要科学确定建设模式,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着力提高项目运作水平,既要降低建设成本,又要保证工程质量。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全面做好征地拆迁、资金争取、手续办理等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拓宽融资渠道,强化招商引资,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对接洽谈项目,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把发展物流产业作为我市对外开放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张掖居中四向的地理优势,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加强规划设计,优化空间布局,着力构建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体系,建设高规格、现代化物流设施,努力把张掖打造成甘肃乃至西北地区的重要物流集散地。要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政策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