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妇幼站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17:3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和省委、省政府对各市州全域无垃圾工作督查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单位内外环境整治管理,根据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全域无垃圾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临泽县妇幼站站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站开展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医疗废物规范处置为重点的专项行动,以查促改、边查边改,全面提高全站环境卫生整洁,努力为广大群众和妇女儿童营造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六查看”活动和医疗废物处置“六查看”活动为重点任务,由科室负责人带头行动、以上率下,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各科室,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全方位、拉网式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清点、大整治。成立全域无垃圾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和任务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组织人员对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对各科室在落实《环境保护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通报。对在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履职不尽责、措施不落实、问题不解决的科室和个人,依规严肃处理,以严厉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宋丽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