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多措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08:3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紧扣人才培养、吸引和使用等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大力推进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

  民乐县坚持更新理念,确保人才各尽其用,牢固树立不拘一格、兼容并蓄的识才观,充分利用县域外民乐籍人才等资源优势“借脑引智”,构建“用人不养人,留人不拴人”的人才柔性流动机制,采取咨询、讲学、短期聘用、技术合作、入股经营等形式,吸引县内外优秀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积极拓宽人才共享路径。坚持优化载体,确保人才各得其所,依托每季度不少于一次的全县人才招聘大会,进一步健全专业人才市场功能,发展农村人才市场,培育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充分发挥滨河集团、锦世化工、银河集团等骨干企业作用,加大引才投入,营造优良环境;注重中小科技或创业项目的争引实施,通过举办人才创业项目洽谈会,鼓励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携带项目落户民乐,形成“项目凝聚人才、人才创造新项目、新项目再构筑人才创业舞台”的良性循环。坚持强化激励,确保人才各尽其能,秉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重在市场和出资人认可,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重在社会和业内认可,农村实用人才的评价重在农村和农民认可”的理念,通过设立“民乐英才”“县域外优秀人才服务家乡贡献奖”,建立健全崇尚业绩和社会认可的人才选拔、评价、激励机制,促进各类人才各展其能、发挥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王鹏 杨松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