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文化与扶贫一路同行 老百姓“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来源:    2019年05月13日 15:05

  中国张掖网讯: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文艺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经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馆积极协调争取,甘肃省歌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于5月7日—11日深入我区长安镇、梁家墩镇、沙井镇、花寨乡、安阳乡等9个乡镇开展了10场慰问演出活动。演出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此次慰问演出级别高、时间长,活动中,省歌剧院的演员和艺术家带来了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辈子不分开》《白牡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天路》《好日子》《天边》《敖包相会》《我们不一样》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舞蹈《陇原欢哥》《牛角鼓情》《我们都是追梦人》不断将每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中演员还与观众热情互动,气氛十分活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慰问演出活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力宣传了党的扶贫攻坚政策,推送了正能量,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心间,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不仅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区文化馆)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