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3日 08:5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5月11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铁明锋、周元圣,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王海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3名市人大代表、2名公民列席和旁听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会议票决通过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和关于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张掖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谢又生,副市长于永梅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杰向宪法郑重宣誓。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