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3日 08:46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5月11日下午,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研究相关事宜,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效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贯彻执行《党组工作条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府党组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请示报告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带头落实作风建设工作责任,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从严控制文件和会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市委领导,坚决维护市委权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定,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全面落实市委决策决议。要强化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水平。注重把方向抓大事、建制度立规矩、抓党建聚人心,进一步完善政府党组集体领导制度和市政府议事决策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政府工作更好的体现市委要求和人民意愿。要精诚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强化全局意识,健全沟通机制,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切实担负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工作认真进行梳理分析,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着重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生态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坚持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