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马青林在张掖调研人大工作: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2日 18:40

马青林在张掖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

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钱 斌) 5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张掖市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周元圣,副市长王海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参加相关活动。

  马青林一行先后来到山丹县陈户镇,临泽县新华镇,甘州区长安镇、南街街道等地,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长城保护工作,并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乡镇村组干部和基层群众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青林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人大工作的制度,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着力提高立法质量。要始终坚持正确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突出监督重点,不断增强人大监督的实效。要始终坚持加强人大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马青林还对长城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