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张掖市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0日 19:22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张掖市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5月9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张掖市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瞿军业宣布省委关于张掖市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

  受省委委托,刘永杰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起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坚决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上下功夫,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努力建设对党忠诚,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二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班子合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市委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努力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全力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维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这次省委对我市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是省委着眼张掖长远发展综合考虑后作出的正确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张掖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怀和支持。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生态保护建设、经济转型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继续抓好绿色生态工业、新型生态工业、全域全季旅游业,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创新,不断提高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基层治理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谢又生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努力做到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实干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牢记根本宗旨,坚持勤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自律,干净做事做人,为再塑丝路明珠金张掖不懈努力,为不断增进全市人民福祉不遗余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河西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级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直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