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相关会议上指出 深化认识 突出重点 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0日 17:15

王海峰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相关会议上指出

深化认识 突出重点 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0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医保扶贫和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全市医疗保障、精准扶贫、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相关工作。副市长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医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重点工作落实,要坚决做好“冲刺清零、政策落实、基金统筹”等工作,持续打好医保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把改革措施落实到位,以问题为导向,把监管措施落实到位,着力筑牢基金监管防火墙;要对标讲政治、善学习、勇担当、重廉政、强作风“五项要求”,持续提升医保队伍综合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标准高、制度严、工作实、自身清的医疗保障队伍,全力以赴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会上,市医保局及六县区医保局负责人汇报分析了一季度医保基金运行和基金监管情况。(钱晓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