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举办业余导游讲解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0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讯 5月7日到10月,来自张掖市的80多名业余导游参加了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游局主办,张掖市导游协会承办的为期4天的文化旅游导游讲解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了业余讲解员和导游员的服务技能。

  培训邀请张掖大佛寺、电力旅行社、黄金假日旅行社等6名旅游企业金牌讲解员和企业负责人为评委分组对通过初试的80名社会招募人员进行了现场复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程序,通过仪容仪表、自我介绍、景区讲解和知识问答等环节进行的,对招募人员的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反应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进行了综合测评。

  培训班以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通过对讲解人员进行全面的讲解服务技能培训,并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颁发张掖市文化旅游讲解员证,以解决旅行社、景区旺季导游讲解员紧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持证讲解员激励教育和薪酬保障制度,优化讲解员执业环境,不断创新导游讲解员人才培养方式,为全市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付聪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