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2019“景隆杯”欧美篮球挑战赛(高台站)激情开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09日 14:55

  中国张掖网讯 5月8日晚,2019“景隆杯”欧美篮球挑战赛(高台站)比赛在高台县体育馆激情开赛。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给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晚8点30分比赛开始后,场上竞争便格外激烈,球员们的各式绝活轮番上演,扣篮、远投、突破上篮相继精彩呈现,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让千余名球迷们近距离体验并欣赏到具有国际水准的篮球赛事,扣篮、盖帽、空中接力等一系列高难度的精彩球技,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以115比104的比分战胜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比赛期间,双方队员还进行了精彩的扣篮表演,为比赛增加了观赏性。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张掖日报社、高台县文广新体和旅游局主办,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珠海圣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高台县景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本次篮球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高台县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对高台县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以及篮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比赛结束后,观看比赛的观众张鹏飞说,“今天的篮球比赛非常精彩,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让我现场感受了一次高水平的专业赛事。”观众李伟说,“这场欧美篮球挑战赛非常精彩,希望县上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赛事,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也能够带动高台县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当天上午,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全体队员赴高台县职教中心、高台县第一幼儿园与师生进行了篮球交流活动。 (谢利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