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党寨镇设施娃娃菜喜获丰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9日 10: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走进党寨镇的设施熟菜种植基地,一棚棚娃娃菜长势喜人,广迎外来客商前来预订,一车车蔬菜销往南方市场,既鼓起了我镇老百姓的钱袋子,又丰富了消费者的菜篮子。

  据清绿蔬菜合作社种植大户周铜介绍,“今年,一亩地栽植娃娃菜7500株,目前行情大好,上市价格一颗1.2元,一亩地就能现卖9000元,这茬菜赶上了好时节也卖上了好价格,这才是头茬菜,完了再种植一茬,一年下来,这一亩地至少收入1万元左右”,谈到收获难掩喜悦之情。

  近年来,该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进“设施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的主体生产模式,加快推进该镇现代化农业进程,加速土地流转提升蔬菜产业标准化经营水平,加强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加速“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提高蔬菜的商品性和竞争力。今年,该镇种植设施娃娃菜面积达2200亩,高原夏菜娃娃菜面积达3700亩,将相继上市,仅此一茬,一亩地将为农民群众带来1万元左右的收入,蔬菜产业已真正发展成了该镇的富民产业。(张淑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