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推车推出辆报废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9日 10: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8日上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沙井中队的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皮卡车因故障横在路上无法移动,不但危险还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巡逻民警立即下车帮助驾驶人将故障车推到了路边。在向驾驶人询问情况时,民警出于习惯对该驾驶人信息及车辆状态进行了查询,结果发现这辆故障车是一辆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同时该驾驶人驾驶证也已记满12分,为超分停用状态。民警随即向驾驶人进行了核实,该车驾驶人也承认他驾驶的这辆车的确是报废车。

  目前,该车辆已被暂扣,驾驶人也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2200元的处罚。(丁玉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