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甘州区养老中心老人过集体生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8日 17: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8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党委组织40多名党员志愿者赴甘州区养老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固定党日活动,为12名老人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集体生日”。

  活动中,社区党委首先为老人们赠送了生日蛋糕,当“生日快乐歌”缓缓播放的时候,现场100多名老人和党员志愿者一起随音乐齐唱这首歌曲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凤凰葫芦丝文艺队志愿者们共同为老人们奉送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通过演出合唱《母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喜乐年华》,本土小戏《回娘家》,眉户剧《梁秋燕》等节目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温暖和关爱。最后,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体参观了老人们的“家”,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现场表达了他们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养老中心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该社区党委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党员积分管理考评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举措,为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服务居民、奉献社会,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搭建了平台。(田彩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