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藏族群众自发献上“哈达”提亮“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8日 15: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8日上午,南街南关社区党委开展以“学文件、铸理想、协同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结合相关议程和自身活动计划,做到“规定动作严标准,自选动作有创意”。

  一改以往,这次活动由党员代表带领到会党员及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内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后还穿插了热心老党员为大家现场领教长寿养生操,会场中有严肃有活跃,还邀请了市委统战部贺学忠书记从民族宗教知识及民族生活习俗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会议被自发前来社区献上洁白哈达的6个藏族群众的举动打破,但却令人感慨不断,他们是住在南关社区搬迁平房区的藏族居民,他们看到开会的党员就跟着来了,对党和政府朴实的深情和对社区的真诚感谢,让大家在这个5月的“固定党日”活动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情怀,感受到了各民族之间的和谐与团结,也为各民族群众在交流交融交往中,筑牢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扎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座党员都以不同的岗位和不一样的生活习惯为切入点,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从而激励和鼓舞了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少数民族群众别样的情怀,扎实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与会者都带给了很大的启发,交党费之余,党员们纷纷抒发着自己的感想。(张文双 葛荣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