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流动餐车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8日 10: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流动餐车监管,开展了农村集体聚餐“两方”责任约谈和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严格落实协管员工资薪酬,充分调动了农村协管员的积极性。今年,对全县流动餐车GPS使用及运行现状集中力量开展了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点,对发现的问题予以责令改正。

  至目前,农村集体聚餐报备率达100%,共报备农村集体聚餐219次,出动执法人员294人次,现场检查127次,下达执法文书24份,餐饮具监督抽检9家45批次。通过严把准入、培训、报备、监督“四个关口”,全县农村集体聚餐市场明显好转。(黄鸿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