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丹霞大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08:39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张掖丹霞大景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0项,总投资达13.38亿元。至目前,已有10个项目开工建设。

  5月2日,游客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参观游览。(记者 王将摄)

  丹霞口旅游文化小镇盛世剧场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和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设备安装,演艺剧目已创编成型,计划6月底投入运营。

  丹霞小镇建设项目是按照“欢乐驿站、最忆丹霞”定位,融合汉唐时期河西地区特色民俗文化,以丹霞地貌和丝路文化为核心打造的休闲旅游度假小镇。该项目今年3月初开始施工,计划2020年4月底交工,总投资约2.3亿元,目前已完成酒店基坑垫层施工。

  七彩服务区及加油站项目位于丹霞大道和张肃公路交汇口,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加快丹霞大景区经济和当地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丹霞刀山脚下,续建的丹霞花海二期工程正有序推进,新建的花卉育苗大棚已具雏形,成为今年丹霞花海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丹霞花海二期建设项目主要抓好灌水池安全防护设施、育苗大棚及花卉展示区建设,继续流转土地200亩,栽植杭白菊、马鞭草等观赏花卉200万株,并完善配套部分基础和消费设施。

  河西民俗博览园正在进行项目区内植树绿化,360极限飞球——飞越张掖球型影院已完成基础建设,张肃公路拓建、十里绿廊建设、丹霞乡情家园以及丹霞新村建设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全力推进,目前已拆迁32户。(王晶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