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开展健康甘肃手机App信息录入走访入户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掌握辖区内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情况、扎实推进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情况摸底调查工作,5月7日,安阳乡召开健康专干手机App清零工作系统录入推进会。

  会议结束后,由乡政府确定的10名熟悉基层、经验丰富的健康专干与该乡卫生院工作人员组队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联系对接,对全乡18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集中开展了一次有针对性的集中走访摸底活动,对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及医疗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七个知晓”、看病就医、医疗救助报销等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宣传,积极开展“五帮两核”工作。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对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全面摸清了贫困户医疗保障情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马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