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国家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组来我市开展水产品抽样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16:15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防范消费风险,5月7日,农业农村部委派监测抽样组对我市水产品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例行检测抽样工作。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积极配合抽样组在甘州区南关市场、福鹏市场两个大型水产品批发市场开展了抽样工作,共抽样15份,其中:南关市场5份(草鱼2份、鲤鱼1份、鲫鱼1份、鲢鱼1份);福鹏市场10份(草鱼5份、鲤鱼2份、鲢鱼1份、虾1份、多宝1份),全面完成了抽样任务。(宋福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