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人社局圆满完成2019年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晋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11:1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按照省、市工资工作相关政策,民乐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格政策、规范程序,按期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县本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晋升工作。

  为了做好这次工资正常晋升工作,该县人社局依据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档案以及2018年年终考核结果,对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岗位)工资和级别(薪级)工资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核对,对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情况进行详细的审核记录,并对符合正常晋升条件人员的工资进行了审批。

  此次正常晋升涉及全县526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人均增资79.82元。(宋建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