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山丹县第三批县级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授牌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网     2019年05月07日 09:14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6日电 据甘肃省科技厅披露,经山丹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后,近日,为获批的山丹县天泽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石木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山丹县祝福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祁连润雪饮料有限公司4家企业授牌设立山丹县第三批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

  据了解,批准设立的科研工作站每年给予5万元连续3年的补助,主要用于科研工作站工作经费及专业技术人才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补助。

  截至目前,山丹县共设立县级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13家,市级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2家,建站单位涉及医疗、林业、农业、畜牧业、食品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各行业专家深入基层和一线开展项目研发、成果转化推广、合作攻关、培养人才、技术指导、决策咨询等服务工作,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下一步,山丹县科技局将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积极做好专家进站后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站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适时对工作站科研进展和整体运转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工作站在政策范围内阳光运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