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皇城镇:夏日塔拉湖畔马蹄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五一”期间,由肃南县皇城镇赛马协会主办的赛马大会在夏日塔拉湖畔举行,来自天祝县和肃南县本地的100余名骑手参加了比赛。

  赛马场上,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欢呼声,骑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轻装上阵,骏马如箭疾驰,一匹匹赛马以漂亮的“舞步”和惊人的速度冲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由36名骑手驾驭的赛马分别在走马、奔马、走马3000米、奔马4000米等赛马项目中获得名次。

  本次赛马大会的举办不仅彰显了游牧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展现了皇城人民意气风发、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民族旅游文化增添了色彩。(李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