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山丹县举行“益口好牙”公益项目“爱牙包”发放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10: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日,山丹县举行了“益口好牙”公益项目“爱牙包”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由山丹县红十字会和山丹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共为该县清泉镇南湖小学35名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发放了“爱牙包”。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传授了科学的刷牙方法,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孩子们学习兴趣高涨,纷纷表示以后要学习更多的口腔保健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

  据了解,“益口好牙”公益项目是2018年甘肃省红十字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志愿服务公益项目。项目的实施,旨在向乡村儿童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助力乡村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山丹县教育局 张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