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五一”小长假 近郊游火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10: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五一”小长假,近郊游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近日,民乐县六坝镇六坝村梨园内梨花相继绽放,白色花海如雪如玉,美不胜收,引得周边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游玩观赏,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张掖市民姚娜看到朋友发的梨花照片,感到非常惊艳,“五一”小长假期间,她和家人一起驱车到民乐,专门欣赏当地的梨花。姚娜说,通过朋友发送的微信圈看到的,下午赶过来,看到美丽的梨花,心情特别开心,孩子也玩得特别开心,挺富有特色的,这个季节好像也没有啥景色可参观的,但是来到这边一看,感觉焕然一新,眼前一亮,春天的感觉到了。

  小长假期间,市民韩鹏趁着天气晴好,一个人开车散心,在经过梨园的时候,被沿路雪白的梨花所吸引,他当即停下车来,驻足拍照留影。游客韩鹏说,节假日期间,出去旅游特别拥堵,经常堵车,在县城转的时候,发现了这儿美丽的梨花,现在也是梨花开得最好的时候,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民乐观赏美丽的梨花。

  近年来,民乐县立足“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秉持“留住乡愁、留住游客、留住农耕文明”的理念,在国道227线、民南公路、洪平公路等交通沿线,积极发展花卉观光、果蔬采摘、民俗体验、休闲垂钓、户外休闲等特色乡村旅游,吸引了大量游客休闲避暑、观光摄影。“五一”小长假,该县游客接待量预计将突破4.25万人次。(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邓永德 武文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