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李桥乡:坚持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08: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山丹县李桥乡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组织、广泛宣传、积极配合打击,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该乡高度重视,成立了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强化工作落实,形成乡村干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以提升基础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积极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采取一村一策、重点帮扶等措施,有效推动软弱涣散党支部转化提升、晋位升级。在全乡10个行政村人流密集处制作标语及展板7块,悬挂横幅20多幅,通过QQ、微信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在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安排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舆论环境。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多宣传,不参与、不窝藏、不包庇,并管理教育好亲属、朋友,争当排头兵。在各村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同时积极配合打击,去年以来,配合上级部门铲除黑恶势力团伙1个。(张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