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五一”小长假,焉支山景区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5日 11:27

  “五一”小长假期间,焉支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828人次,同比增长86%。旅游总收入23.8万元,其中门票收入16.4万元,同比增长35%;观光车收入6.5万元,同比增长152%。

  今年以来,焉支山景区立足景区面貌改善和服务品质提升,对景区大门、木栈道、垃圾桶、休闲座椅、小吃摊位等基础设施开展了全面维修工作,开发了骑马、射箭、饮食长廊等体验项目,成立了焉支山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重新设计制作了景区宣传展示牌,更新了景区导览系统,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景区运营部门针对景区内商户专门制定了景区内运营商户管理办法,与入驻商户签订了景区安全责任书和森林防火责任书等,统一了景区员工服装,规范了服务礼仪,强化了监管力度,逐步实现了景区职能从运营到管理的平稳过度,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显著提高。

  焉支山景区加大了宣传力度,提出了“全员营销”策略,制定了焉支山形象宣传和市场营销考核办法,策划了优惠票抢票活动,在OTA推广和销售景区旅游产品,与42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在“甘肃焉支山森林景区”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更新内容,推荐景区产品,景区影响力逐步提升。

  通过完善景区设施、研发体验产品、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宣传营销综合发力,“五一”期间景区接待人数大幅增加,景区停车场满负荷运营,来自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的自驾车停满了停车场,小吃摊位游客络绎不绝,骑马等体验项目备受欢迎。景区二次消费项目营收占比逐步增长,景区持续向好发展。

  在“五一"前夕,焉支山景区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进行了运营工作检查,梳理问题46条,限期接待游客前整改完毕。确保了“五一”期间景区正常开放,并向社会公布景区旅游咨询和投诉服务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小长假期间,景区领导每天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现场处理,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案件。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