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四月“春风”送岗位 就业服务促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5日 11: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由山丹县人社局在龙首广场举办“春风送暖”就业创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并设立位奇镇分会场。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畅通供需渠道。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实名登记、专场招聘、就业指导、求职推荐、就业见习、跟踪服务等各项就业服务措施,为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服务,组织38家企业参加,其中民营企业30家,提供空岗信息445个,有45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30人;进城务工农民工10人;就业困难群体人数5人。活动期间提供维权及法律援助220人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杜明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