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肃南“五一”小长假文化旅游迎小高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5日 08: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加上假日“扩容”,更激发了人们外出旅游的动机和热情,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各景区(点)迎来了“五一”假日旅游小高峰,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持续攀升。乡村游、一日游受热捧,“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产品成热门。

  “五一”小长假之前,为提前预热假日旅游市场,4月27日,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百家旅行社走进肃南”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来自青海、兰州、酒泉、嘉峪关、敦煌、玉门、瓜州、金塔、张掖各大旅行社、户外俱乐部代表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推出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发布了肃南地接旅游补贴政策,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统计,“五一”期间马蹄寺、文殊寺、冰沟丹霞、祁连玉文化产业园、裕固族民俗度假村等4A景区共接待游客4.8万人次,同比增长11.8%,旅游收入达2500多万元,同比增加12.8%。家庭游、一日游、乡村游产品受热捧,马蹄寺、裕固族民俗度假村等“老牌”景区因地制宜,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马术表演、摄影展、民族歌舞表演、服饰表演、文化商贸活动等。小长假期间肃南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无重大旅游事故和投诉案件发生。(特约摄影师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