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青年认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01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要求,共青团张掖市委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和职能使命,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新时代青年的火热青春、恢宏智慧、磅礴力量。

  张掖市十大优秀青年、山丹培黎学校教师王莹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我非常激动,也深受鼓舞,内心澎湃着爱国激情。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要接过“五四”爱国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师德、夯实专业知识、常怀仁爱之心,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蔡文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努力拼搏,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领跑者”、立足岗位建功的“示范者”、文明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和梦想在新时代里熠熠生辉,大放光彩。”

  据了解,从机关到学校、从企业到社区、从乡镇到农村,全市各级团组织普遍对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当天全市共有近20万青年和8万多名共青团员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乔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