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表彰最美志愿团队及最美志愿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30日 17:3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4月29日,民乐县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联创”工作中在中涌现出的22名“最美志愿者”、19个爱心企业及“最美志愿团队”和9名“最美社工”进行了表彰。表彰仪式上,来自各社区的志愿者和社工们表演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近年来,民乐县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成效显著。今年,民乐县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园国家级林城市作为建设高原生态文明县的核心工作,提出了“三城联创”的创建目标,广大社区志愿者踊跃参与创建活动,为“三城联”工作倾情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日益丰富多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民乐县大力表彰“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团体”和“最美社工”,旨在进一步彰显民乐县志愿服务工作者的精神面貌,提高广大居民对“三城联创”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为“三城联创”贡献智慧力量,携手共建幸福美好新民乐。(焦德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