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庆五一·时代领跑者”劳动风采美术书法摄影展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30日 16: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4月29日,由民乐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民乐县举办的“庆五一·时代领跑者”劳动风采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在民乐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民乐县组织书法美术家、摄影爱好者通过笔墨和镜头捕捉记录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在推动“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产业富县、文旅兴县”战略和“一轴四区”“一带四路”建设中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精彩场面,以此展现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高尚品格。这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60余件,摄影作品60余件。经市县专家评审,共评出36件获奖作品。(王鹏 武文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