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举行庆五一“劳动杯”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30日 10: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光美如斯,正是运动时。4月26日,山丹县“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五一“劳动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运动会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全县45支代表队,包括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共1352名运动员将进行男子篮球、女子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男女混合拔河五个大项的角逐。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了干劲。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篮球比赛中,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赛场上,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彰显了该县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山丹县通过大力宣传,不断增强群众体育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精心构建社会体育组织网络,要求各个单项体协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单项比赛。我县在不断提升对外影响力的同时,也在大型体育赛事组织领导、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今后开展各项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带动了全县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该县先后承办了全国徒步大会中国·张掖祁连山超百公里精英挑战赛、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山丹分会场活动、中国张掖第六届全国体育舞蹈友好城市公开赛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舞蹈锦标赛等重大节会活动,促进了山丹体育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催生”出本土元旦环城赛、千人徒步长城体验赛、农民运动会、全县职工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翟继宗 钱大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