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摩托车驾驶员任性闯红灯 被撞受伤自己治疗还得赔钱修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30日 10:13

  中国张掖网讯 4月8日中午12时许,甘州区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车辆由南向北行驶至滨河新区愿景城十字时,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正三轮摩托车相撞肇事,造成摩托车驾驶人李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调阅监控视频发现,摩托车通过十字路口时,交通信号灯为红灯,李某某属于闯红灯行驶,因此,民警认定李某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闯红灯,抢一秒,毁一生;宁停三分,不闯一秒。请铭记“细节决定生死安危”理念,千万不要闯红灯,不要重演“因小失大”的悲剧。(丁玉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