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幼儿园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9日 16: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26日下午,高台县东苑幼儿园党支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严格履行国家安全工作责任”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高台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高台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4月份党费。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知识点。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端正教师价值观做好幼儿引路人”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守教育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方面,以游戏化的形式对全体幼儿进行常态化的思想品德教育。如突出开展:关爱他人、良好习惯、热爱劳动、遵守规则等教育活动,给幼儿幼小的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幼儿园及幼教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纪念馆,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行思想和精神上的再教育。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爱家情怀,促进了为教育事业及幼儿园发展的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爱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当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王娟 吴玫)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