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8日 15:38

强化培训补短板 优质服务促发展

——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3-26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联合临泽县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分别在丹霞大景区新乐商学院、丹霞七彩镇盛华文化酒店、丹霞景区会议室举办张掖丹霞大景区宾馆服务业管理创新培训班、餐饮服务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大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共有139家宾馆客栈、105家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景区、冰沟丹霞景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丹霞摄影博物馆、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河西民俗博览园的30余讲解员分班参加了培训。

  本次旅游服务培训班,丹霞大景区管委会邀请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郭嘉、孙盈、李聪、郭林娜、牛悦教授从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礼仪,中、西式宴会摆台,普通话接待服务,讲解员讲解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协调大景区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通报了执法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并以案释法,提出了新的规范性管理要求。同时,开展了客房服务和中西餐摆台等实操培训,组织培训学员观摩学习了华辰国际大酒店、喜来登温泉大酒店在旅游标准化服务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分班培训,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精彩有趣,实用性、针对性极强。深深感到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培训班既有思想碰撞、解疑释惑,又有实际操作和外出观摩,使人耳目一新,很受启发。彩虹湾宾馆刘一杰说:“培训结束后一定将此次培训的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加优良的服务为张掖丹霞大景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王少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