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书香最是墨香浓”——刘成楷书作品在张掖市图书馆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6日 18:06

  近日,刘成楷书作品展在张掖市图书馆开展。

       刘成,字万戈,斋号鹤鸣斋。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张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作品入展全国首届楷书作品展,首届“钟繇奖”全国书法篆刻展,第四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展,全国首届“心经”书法手卷展获优秀奖,甘肃省第四、五届中青年书法展,第二届新人作品展,甘肃省第二届“张芝奖”书法篆刻展,《书法导报》国际书法大展,“楚天海智杯”全国书法篆刻展,“西雁杯”全国书法邀请展。

  刘成其学书自褚遂良入手,后兼及魏楷、隶书、行草书。书作气息平和,格调高雅,尤其对王献之《洛神赋十三行》、北魏《张玄墓志》、欧阳询《 九成宫醴铭》、褚遂良《雁塔圣教序》、《大字阴符经》、颜真卿《 勤礼碑》、《麻姑仙坛记》等碑帖用功最勤、最久,深研其用笔结字之理,多取其风格运用于创作中。此次展出的临习作品共有32幅,是刘成近年来在书法教学中示范精临楷书碑帖系列的代表作。

  据了解,此次书法展历史一月,5月22日结束。期间,广大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可到市图书馆免费参观。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