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当季扩面征缴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6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社保局进一步巩固全民参保登记成果,做好数据动态管理、精算分析。抓好全民参保计划成果运用,聚焦贫困人员、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分类施策,精准扩面,探索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扩大参保覆盖面。确保新增符合参保条件人员及时纳入参保范围,推进应保尽保。以内强素质、以法经办、服务为本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阳光社保”,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新目标、新思想、新形象、新业绩”四新工作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截止到三月底,我县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人数2020人,同比增长0.6%,当期征缴社保费近440万元;全县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17960人,养老保险基金收入651.35万元,同期增加114.38万元,同比增长17.56%。(张佳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