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企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增强企业职工健康安全急救意识,普及职工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职工的自救互救能力,4月25日,肃南县红十字会走进西至哈志大酒店开展普及型应急救护培训,3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的应急救护技能,使学员掌握了应急救护的知识和技能。

  经过这次培训,不管是企业员工还是负责人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的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事业中来。

  此外,此次培训还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造血干细胞捐献认知度,消除大家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疑虑,使更多人自愿加入到捐献队伍中。(安晓)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