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山丹县陈户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4日 09: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在山丹县陈户镇岸头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来回穿梭,平整土地田块、整修田间道路、修复沟渠管网……处处都是施工队员忙碌的身影。计划投资920万元的陈户镇岸头村高标准农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陈户镇岸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七个村民小组,共3000亩,涉及1600多人,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可以有效整合土地资源,把低效利用和不合理利用的土地,建成集中连片、便于灌溉保收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该地农业生态环境,使农业生态处于良性循环状态,为实现该乡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坚实保障和支撑。(李姗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