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全面完成退役军人“光荣之家”悬挂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16: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4月20日上午,甘州区沙井镇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光荣之家”挂牌启动仪式,并集中利用2天时间组织镇政府及各村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上门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以此表示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退役军人是祖国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祖国和平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块牌匾传达的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一直以来,该镇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扎实开展全镇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建立了准确详细的信息台账,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在悬挂的过程中,有些退伍的老兵心情很激动,感受到心里很温暖。军人的背后是无数家庭的默默奉献和支持,退伍军人悬挂光荣牌,既是对他们过去的肯定,也是一种宣传教育,营造更好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全镇上门现场悬挂655户,已全部完成悬挂任务。(朱贵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