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15: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22日,甘州区南街街道组织开展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街街道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条幅,通过向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节水小窍门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驻足观看,激发广大市民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同时,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主干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形成了干部带头、群众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乱扔杂物,不污染环境,自觉清理各种废弃物,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家园,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南街爱卫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