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积极争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张掖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两带四区四线”建设,积极指导县区申报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争取取得了明显成效。

  抢抓国家和省上安排预算内投资支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机遇,积极向省上汇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实施该项目的优势条件,指导县区高质量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目前,甘州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被列入省预算内资金支持范围,落实专项资金50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短板,从根本上改善国道213线和227线乡村环境面貌,助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韩海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