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六坝镇:11万株兰花娇艳待“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09:3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夏浅春深蕙作花,一茎几蕊乱横斜。”春天正是兰花含苞待放的最适时节,走进文德兰花卉产业园的展厅,一盆盆精品兰花含苞怒放,馨香四溢,枝蔓舒展,清丽脱俗,引来各方游客纷纷驻足品赏。

  “我们这次运送来的兰花种苗有11万多株,共有上百个品种,其中以蝴蝶兰、万代兰、树兰、卡特兰、石斛兰及红掌为主,这几天我们抓紧时间,提高效率,争取在五一的时候完成布展,以待更多的游客到来观赏和购买。”文德兰花卉产业园的生产经理丁红星一边摆弄兰花一边告诉笔者。

  据了解,文德兰花卉产业是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支柱产业之一,公司按照“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思路,利用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原有的温室大棚资源,由公司统一供应种苗,统一培育流程、统一病虫防治、统一进行销售,真正实现公司盈利、农户增收的良好局面。

  柔和的阳光温柔地抚摸着娇艳的花朵儿,11万株兰花静静的候在这里,仿佛一位位娇羞的新娘,准备待“嫁”,婀娜花姿碧叶长,风来难隐谷中香,六坝镇的明天也定会“幸福得像花儿一样!”(赵玉涵)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