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09: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联和县总工会、县妇联、扶贫办等部门,从2019年1月初至3月底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通过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春风行动”期间,我县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11场次,免费发放“春风卡”等宣传材料8200余份,为5520人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组织2663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县内就近就地就业3786人,县外省内转移就业1531人,跨省转移就业1547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服务829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