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集镇房屋加速拆迁 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力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09: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2日,记者在甘州区新墩镇集镇拆迁现场看到,装载机轰轰隆隆,洒水车来回作业,破碎锤飞速转动,一座座房屋在机械和人工作业下轰然倒塌,213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周边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新墩镇集镇北涉及拆迁镇政府大院、影剧院、卫生院、农商银行、国税分局、文化站、食药所及周边40间商业门店,共计拆迁面积约18000平方米。新墩镇镇长张明虎告诉记者:“预计4月24日前集镇周边绿化带拆迁任务将全部完成,垃圾清运工作也将迅速推进。”

  拆迁过程中,该镇抽调得力领导干部成立征地拆迁项目组,严格落实“一个征拆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抓到底”工作制度,形成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的良好局面。坚持区、镇、村、社四级参与,阳光操作、严格标准做好地上附着物普查工作,加强补偿标准和额度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形成阳光透明统一的补偿机制。截止目前,已拆迁完成约10000平方米,拆迁工作正有序推进。

  拆迁公司负责人陈世隆在现场指挥工人,他告诉记者:“为加快拆迁进度,公司加大机械和人力调配,组织2辆挖掘机、1辆装载机、15辆翻斗车、2辆洒水车和25名工人,延长施工时间,全力保障拆迁工作又快又好进行。”

  该集镇拆除后,将强劲助力213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高沿线造林绿化水平及甘州区至丹霞旅游景区交通可达性和便捷性,大幅提升甘州区全域旅游城市形象和竞争力。(白玉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