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 “穿越湿地徒步行.环保行动我先行”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09: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引导社区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4月20日上午,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开展“穿越湿地徒步行.环保行动我先行”主题活动。

 

  为使此次穿越湿地活动更有意义,我们还进行了好玩的趣味运动会,有“绕八字集体跳绳、接力赛、齐心协力、金豆搬家、吹气球、鸳鸯背瓜六项活动。

 

  在畅游湿地的同时,也不忘我们是巾帼志愿者。弯腰捡起路上的垃圾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服务他人,快乐自己”更是我们的服务口号。

  本次户外穿越湿地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境,不忘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沟通了感情,还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李琴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